赤尾lang

沉迷屁股无法自拔,好想一直有pve玩/r76r/大少老爷prpr/甜过初恋的盾冬盾/小病毒Alex中心

 

【未授权翻】Chasm断层 - Chapter 5: Friend朋友(1)

总之,他们在纽约的长假远远超过了一个月。Steve问了Bucky,而他说他没有特别喜欢住哪边。Steve更喜欢华盛顿,但Bucky在这里能跟更多人交流,看起来这样对他好些。他的情绪仍然不稳定,但他平时可以跟其他复仇者以及他们的另一半聊聊,他们就住在大厦里,而且看着他不会像是他马上就要攻击或者逃跑。

 

于是他们又多住了一阵。Steve带Bucky去购物,他们买了更多衣服。目前他正不断地进行训练,Bucky迅速给他监禁期间逐渐消瘦的肌肉施压,大部分他喜欢的宽松式的衣服一下变得太紧了。

 

他们有很多事忙。Bucky被录用后的第三天,木筏监狱遭到了哥布林(Goblin)的袭击。一个星期后,他们收到了Charles Xavier的视频通话,提醒他们变种人兄弟会(the Brotherhood of Mutants)攻击了一个城市。

 

Bucky对他们的队伍来说是一名非常有价值的生力军。他是他们中最万能的成员,他既能从屋顶进行有效的精准射击,也能正面迎击敌人然后在身后留下被打断的骨头。

 

在他们第一个任务里他杀死了一个哥布林。Steve事后提醒他,他们的目的是瘫痪敌人,Bucky似乎很懊悔。

 

在他们第二个任务里他杀死了一名变种人,Steve用眼角的余光看到了。

 

“Barnes,并没有命令让你杀人!”Steve对着公共频道大喊,他知道所有的复仇者能听到。“给我解除战备,要不你就从队伍中离开!”他的用词变回了军队的用语。他边挥动盾牌击倒了一名能从口中射出尖刺的变种人,边觉得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拉他回到了波兰的一座山丘,那时Bucky瞄准着无人盯防的德国车辆,好像每辆都有Zola坐在副驾驶里。

 

当Bucky没有按时露面来汇报时,他的胃缩成了一团,他意识到,这个世纪他还从来没对Bucky发过火。除了在SHIELD牢房里那次扭打,他们也从来没吵过架。他在座位上坐立不安地想要去找Bucky在哪儿,至少让他知道Bucky没有离开不见了。

 

但晚些时候Bucky走了进来,他歉意地皱着眉头,并且在桌边有人提起之前,站出来表示对他自己的错误负责。

 

“我知道我搞砸了,他的威胁并没有大到应该将其射杀。我明白我的行为不符合这个团队的任务规定,不会有下次了。”他的话听起来预先排练过,而且还有点不情愿,就像有人教过他让他来道歉。Nick和Natasha钦佩地看向Steve。

 

但Steve自从战斗回来,甚至还没有跟Bucky讲过话。



-------------


虽然少了点还是先发上来……哎嘿

  15 5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赤尾l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