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尾lang

沉迷屁股无法自拔,好想一直有pve玩/r76r/大少老爷prpr/甜过初恋的盾冬盾/小病毒Alex中心

 

【未授权翻】Chasm断层 - Chapter 1: Invalid伤病(6)

Bucky被绑在手术台上醒来,并感觉到被切片和切块后又被缝回来的痛苦。他的头因为最近的失血和药物感到模糊。

 

这是种熟悉的感觉。太阳底下无新事*(The more things change ),很显然。

 

但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了。时间(2015年)和地点(SHIELD 机构)闪烁在他的意识边缘,即使可能他在痛苦中永远不会醒来不用担心Karpov 或 Lukin 在哪,他将其推开的速度也足够快。

 

他睁开眼睛观察周围的环境,他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情是这人不是Steve。这是 Sam,尽管Steve承诺在他投降的每一步都会在那里。

 

“你又要发疯了?”Sam从容的问。

 

Bucky不清楚他在说什么,但他赌Sam说的是asset。

 

他对在过去几天在这个新监狱里发生过什么有一些想法。虽然他们四个都同意当他们在表层上时“成为”Bucky,但这会导致压力太大而无法留在上面太长时间。这是Bucky的第一次在机构醒过来,而真正差劲的是,Steve不在这里。

 

这很合理。Yasha在手术的过程中出现过,而Bucky从他那知道,当他们开始切割取下他的手臂并去除毒性时,Steve被吓坏了脸色苍白的像床单一样。他可以理解为什么Steve会选择走开远离这个。有一小部分的他很高兴他那么做了。 

 

变回只有一只胳膊,他感到自己渺小和畸形。

 

“Hello?”Sam问,挥舞着他的手在Bucky的脸前。“你醒了,伙计?”Bucky瞪着他,直到他皱着眉头退回去。 

 

他吸气并呼出。现在是时候来继续前进了。他已经准备好合作并离开这个手术台,以便他可以被转移到一个更好的牢房。

 

“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审讯,”他对着沉默的牢房说。打断了他周围的机器的蜂鸣和Sam偶尔发出的声音。 

 

“什么?”Sam问。 

 

“Steve说,你要确保我没有危险而且在你身边。我准备好了。”

 

“哥们,你前两天差点就死了。你刚做完愚蠢的开刀手术。放松。”Sam告诉他,转回Bucky身边的空间。 

 

很好。Bucky在这里没被控制,他能得到消息。

 

“你要我打开电视吗?350个频道,伙计。你小时候有多少?“

 

“Steve没事吧?”Bucky反问。山姆研究了下他,仍然距离近的不舒服。

 

“他很好。他对离开你感到焦躁不安,而且,你知道,我在想他是对的。”萨姆承认,用指甲挠了挠下巴。 

 

Bucky咬着下嘴唇,对Sam的话感到愤怒。 

 

“去你妈的,”他边咬嘴唇边说。

 

“哇哇哇,我说了什么?妈的,我觉得你的嘴唇在流血。”

 

Bucky正准备冲Sam吐口水,因为他没有权利发表任何关于,为什么Steve不能负责Bucky和所有发生在他身上事,即使那是真的。在那一刻,Bucky听到嗡嗡声。一秒钟后,他牢房的电动门滑开,然后Steve脸上带着焦急的笑容走了进来。

 

“你醒了!”他说,笑的可以用来让合唱团女孩掉下内裤,当他穿着制服不经意的走过她们。Steve向Bucky走过来,绕过他的检测(cups his check),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快速、正直的吻来问候。当他站直之后他皱起眉头。

 

“你在流血。”他略带责备的看着Sam而Bucky在傻笑。 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,”Sam咆哮。“他醒过来盯着墙差不多十分钟,然后他说他已经准备好要接受审讯,然后他问你在哪里,然后他就要逼疯我而且他做到了!”

 

“Steve,”Bucky说。他可以听到他自己的声音中的安心。Steve还在这和他在一起,即使Bucky只有一个手臂还看起来像个鬼。在Bucky终于有机会浮出表层看到他之前,他也没有离开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想要被审讯?”Steve问他。他的额头上有个困惑的皱纹,Bucky已经忘了是如何皱起来的。他斜靠进Bucky的空间,Bucky只希望他更接近些。

 

“不要太靠近,”Sam轻声说了一声足以让Bucky听到。 

 

“你说我会被审讯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 

“Buck,你刚做了手术,”Steve重复了Sam早期的评论。“你还在痛苦中。”

 

Bucky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 

“哦,该死,”Sam再次咒骂。“Steve-”

 

“我明白了,Steve对他说。他现在不笑了,Bucky有冲动讲一个笑话,或者做个鬼脸,或者做点什么把那个笑容带回来。 

 

“Bucky,我猜即使你在疼痛Hydra也让你做事对吗?好了,你不必那么做。你不必做任何事情直到你痊愈,“Steve说。 

 

“好吧,”Bucky回答。然后他记起为什么要加快事情进度的首要事情。“我可以从手术台上下来吗?”

 

“你在恢复,所以你需要休息,”Steve告诉他。他给了Bucky一个未达眼底的和善表情,而眼中依然是悲伤。所以Bucky没有抗议,只是点点头照做,因为Steve想要。 

 

他过去是,现在仍然是,愿意交易他作为一个囚犯有限的自由,如果它使Steve快乐并远离伤害。 

 

“我要去找一些东西来给你洗头,好吗?一分钟就回来。“Steve轻轻拍了拍Bucky的肉手臂,Bucky再次点头。 

 

他不后悔他和他的兄弟们做下的这个决定。

 

 

 

*查到整句是the more things change, the more they stay the same越变越保持不变,感觉意思应该是取没写出来的后半句……

改成了 太阳底下无新事~整句的意思都概括了呢,蟹蟹关爱老冰棍的提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章终于翻完啦(撒花~

一章居然分成了6段哈哈哈哈哈第二章好像更长QAQ

感觉我翻完这篇文都能从连载中变成已完结了……呢(眺望远方

顺便原文的目前进度是5/6


第二章(1)>>>

  19 2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尾l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